運動雲

柯瑞回憶林書豪在勇士時光 最欣賞努力不懈精神

▲勇士柯瑞、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林書豪回憶起在勇士時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戰將在31日開打,隨隊進入總冠軍戰的林書豪,將要面對生涯初始隊勇士,今天暴龍與勇士都召開了記者會,林書豪想起了在勇士時期的往事,柯瑞(Stephen Curry)則給予讚美表示很欣賞林書豪堅持不懈的精神。

林書豪生涯初期並沒有太多球隊給他機會,不過勇士卻將他簽下,這也開啟了林書豪通往NBA的大門,時隔近10年,林書豪在總冠軍戰將對戰前東家,他也回想起過往在勇士的時光,並且談及從柯瑞身上學到什麼,「那年我們打得並不好,打了81場例行賽後,第82場比賽,柯瑞腳踝扭傷了,每個人都勸他不要打了,不要冒著風險,我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上場,但隨後他們告訴我柯瑞會上場比賽。我心裡想,『什麼?』柯瑞經歷很多傷病,就像個男人一樣,他一直很在乎比賽,即使在受傷情況下也當然不會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林書豪談到過往回憶,就連柯瑞也談起了豪哥在勇士的日子,「我對林書豪的印象就是他在日常中對工作的努力程度,他不斷的在挑戰我,以及我們所有的後衛包括湯普森,試圖讓我們變得更好,並且讓自己成為一名NBA球員,和世界上大多數人一樣,我最喜歡林書豪的地方就是他堅持不懈精神。」

雖然林書豪即將打總冠軍戰,但他在季後賽中不得教練青睞,至今只在季後賽中打了7戰,而且大多都是垃圾時間,反觀柯瑞則在季後賽中打出了超強勢的表現,若林書豪無法登場,雙方很可能無法正面對決。

▲▼暴龍,林書豪。(圖/路透社)

▲林書豪。(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林書豪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