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一中如果不接教頭 吳志揚擔心桃猿不支援中華隊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首次選訓委員會(宣布中華隊總教練),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季相儒攝)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首次選訓委員會(宣布中華隊總教練),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一直未點頭答應接12強與奧運中華隊總教練,中職會長吳志揚坦承,本來有點擔心桃猿無法全力配合中華隊組訓賽,在洪一中確定接任之後,也確定桃猿會全力配合。

桃猿在2009年經典賽、2017年經典賽都未支援中華隊的組成,去年亞運是在4球團達成共識下,一隊出2位球員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12強棒球賽及奧運中華隊組成都由中華職棒負責組訓賽,會長吳志揚表示,終於把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賽制度化,希望聯盟在掌握權責時,聯盟、4支球團可以團結一致。

吳志揚表示,洪一中接任中華隊總教練,桃猿支援中華隊就沒有問題,本來我們也很擔心這件事,除了洪總威名遠播以下,比較擔心這個態度,大家這麼支持他,比較沒有配合狀況會比較擔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