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路不平」慘摔傷臉 怪罪陳明文「一定是前前縣長的錯」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29日清晨出門運動,在等待等咖啡店開門的期間,她為了消磨時間決定沿著人行道散步,沒想到卻不慎慘摔,她開玩笑地表示,頭殼有點摔到,「你跟我借錢,我可能會忘記」,但她也不忘怪罪前前任縣長陳明文,沒有將路鋪平。

▲▼張花冠跌倒。(圖/讀者提供)

▲張花冠外出運動時慘摔。(圖/讀者提供,下同)

影片中可見,張花冠顴骨部位一大片紅腫,相當顯眼,就連膝蓋也有多處擦傷。張花冠表示,一大清早她起床做運動,由於太早出門了,星巴克要上午7時才開,等了好久之後,她決定沿著長庚醫院的人行道行走,藉以消磨時間。

▲▼張花冠跌倒。(圖/讀者提供)

沒想到悲劇的事情發生了!張花冠表示,因為路沒有鋪平,她一個不小心便跌倒了,導致多處擦傷,她自嘲道,「頭殼可能有一點摔到,有摔傷,有照X光,所以你跟我借錢,我可能會忘記!」

路不平害人跌倒,她也不忘埋怨前前任縣長陳明文,「一定是我前面前面縣長的錯,不是我,我可能會忘記跟你收錢,但是這9年內的事情我一定會記得」,強調這條步道路不平不是她的錯!

【更多新聞】

雲林女兒支持雲林女婿! 張麗善領「最強陸軍」挺韓國瑜

5度跳針「要讓經濟好」!林姿妙瞎回自經區:與宜蘭沒關係...議員狠打臉

辦「光頭模特兒徵選」花50萬!黃文益酸潘恒旭:為老闆的總統夢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