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一半突然脫了! 實力派男歌手「六塊肌」嚇翻

▲▼王大文。(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王大文跑到一半,脫去上衣秀出好身材。(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大文秀出好身材,五月初他在高雄參賽,太陽下曝曬,不時秀出鍛鍊有成的二頭肌,跑到一半不敵炎熱氣候,更直接大方脫去上衣。這次他擔任「斯巴達野獸隊長」身份領軍擔任活動大使,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野獸級賽事,突破自我極限,創造美好的生活!
 
五月初才以選手資格報名參賽的王大文,當時展現過人體力,只花1小時24分完成5公里障礙跑,讓他迅速晉身「斯巴達野獸隊長」擔任活動大使,能接下代言,他驚喜表示:「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棒的機會,我明明是創作歌手,以前只管音樂,不重視健康也不運動。一聽到要接下推廣大使,我就很興奮,很開心,只想尖叫!第一次完賽時就很亢奮,一直享受參賽的過程。」

▲▼王大文。(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文愛上健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王大文。(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工作人員看他這麼熱愛,決定幫他接下更多運動代言,要他全身上下肌肉大爆發,「我以前不愛運動所以那時候沒什麼感覺,甚至覺得所有參加障礙賽的人都是瘋子。」過去他曾靠著運動走出低潮期,現在養成健康生活,也愛上健身、徒手體操。
 
站在舞台上的王大文,自信露出笑容,衣服底下藏著精實背肌,是他身體部位最自豪的地方,一次可以拉單槓到16下,「我也在新專輯的主打歌《國際太空站》的MV裡面,露了我的背肌。是我人生第一次!MV出來了之後還以為背肌的畫面是電腦特效畫上去的,但確實是我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