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事都交代好了!」館長自爆被恐嚇 向粉絲喊話:幫我照顧家人

▲▼「後事都交代好了!」館長自爆被恐嚇 向粉絲喊話:幫我照顧家人。(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臉書)

▲館長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擊「早已把後事交代好了!」(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經常透過直播針砭時事,大砲風格與正義硬漢形象,深受網友追隨!近日館長因改變政治立場,除了遭到黑粉恐嚇,更引來殺身之禍,對此,他老神在在喊話「後事都交代好了,我怕什麼」。

「很大尾,不要以為沒人敢動你!」昨(29)日,館長開直播轉述有人出言恐嚇,面對生命遭到威脅,他坦蕩蕩回嗆,自張明晏恐嚇事件後,早已把後事交代好了,若自己有個三長兩短,已拜託幹部、股東們照顧妻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也向粉絲喊話,「如果有一天阿館不在了,請照顧我的家人、支持我的品牌,不要讓這品牌不在了」,也不忘自嘲,自己死後應該是下地獄,「在地下看著我的公司成長,這樣我也會開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後事都交代好了!」館長自爆被恐嚇 向粉絲喊話:幫我照顧家人。(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臉書)

▲館長說,如果「可以死的渾然不覺」,這輩子就值得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檢視一生事蹟,館長表示「幫助這麼多弱勢,站出來幫弱勢講話,關心我們國家的政治,我也希望我們國家過的更好」,也自認一路走來問心無愧,若因政治被殺害,「我會蠻開心的」。館長忍不住感慨「人死才有名嘛,人死後更有名嘛」,也許真正去世後,黑粉們去檢視他為台灣所做的,說不定會眾人會開始緬懷,「這樣豈不是我比總統還屌?」

最後,館長更自爆一天僅睡2至3小時,「你以為我很快樂嗎?」要做公益、開直播、受訪問、工商會議、經營公司等龐大壓力,事情更多責任越大,他坦言有時候會出現「早點解脫離開這個世界」的悲觀想法。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