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公開賽/黃渼茜50蝶晉A決賽 王星皓、王郁濂達B決賽

▲2019年日本公開賽,黃渼茜。(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9年日本公開賽,黃渼茜50公尺蝶式預賽第8,晉級A決賽。(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東京報導

中華泳隊5月30日到6月2日出征東京日本公開賽,首日賽程預賽,50公尺蝶式全國紀錄保持人黃渼茜,游進該項目的A決賽,王星皓、王郁濂分別取得400公尺混合式以及50公尺自由式B決賽。

首日賽程7個項目,中華泳隊一共14人出賽,黃渼茜剛在月初全大運以26秒68刷新自己所保持的50公尺蝶式全國紀錄,該項目游出26秒99的第8名佳績,進軍台灣時間下午14:30的A決賽,也是今天唯一晉級A決賽選手,並且再次達到世錦賽B標,該項目A標為26秒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星皓去年12月香港公開賽,400公尺混合式飆出4分15秒86全國紀錄,距離2020東京奧運A標只差0.02秒,是最接近A標的台灣游泳選手。此次日本公開賽400公尺混合式預賽,他以4分20秒95排名第10,晉級下午的B決賽。

100公尺自由式周偉良、安廷耀、王皓、王澤以及王郁濂5人出賽,是今天台灣選手最多人出賽的項目,其中王郁濂以50秒47拿下第16名,壓線晉級B決賽。

由日本泳協主辦的日本公開賽,除了800公尺、1500公尺自由式為秒數總排名制以外,其餘項目預賽前8名晉級A決賽,9到16名則將進行B決賽。

賽事為7月FINA光州世錦賽最後達標賽事,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達標賽事,各國好手精銳盡出,除了地主日本派出國家隊,以及俱樂部隊、學校隊,另外還包括2016年里約奧運100公尺蝶式金牌得主斯庫林(Joseph Schooling)所領軍的新加坡國家隊、南韓、香港代表隊等出賽。

▲2019日本公開賽,100公尺自由式預賽,王郁濂。(圖/記者潘泓鈺攝)

▲100公尺自由式預賽,王郁濂。(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9日本公開賽,400公尺混合式預賽,王星皓。(圖/記者潘泓鈺攝)

▲400公尺混合式預賽,王星皓。(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