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后不一樣!黃子佼曝蔡依林「已經是另一個境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昨與蔡依林(Jolin)聚會餐敘,他今(30日)錄華視《超級同學會》笑說,他在2018年1月主持完對方的見面會後,雙方就有口頭邀約餐敘,不過直到今年4月才確定飯局時間,經過1年3個月才完成這次「約會」。

▲黃子佼與蔡依林聚會。(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與蔡依林私下聚會。(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表示,蔡依林不同於其他天王天后,至今仍不斷在學習以及突破自我,「她已經像是一個表演藝術家,粉絲也多,大家已經用表演藝術的心態在看她,而不是只是在看流行。她從專輯封面開始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跟很多天后不一樣,走得很前衛。」他甚至說:「這種朋友一定要交,可以一起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透露,蔡依林剛出道時話不多,如今變得健談,也可能是因為去年的見面會後變熟識。不過這麼多年來,他們是首次私下約聚會,他笑說,雖然這一個聚會約了1年3個月之久,但雙方其實時常聯繫,無論大小事都會互相分享,交情相當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