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池徹平當爸了! 出道17年唯一認愛「預產期在秋天」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池徹平出道17年來首度認愛大3歲女星永夏子,去年11月承認已經結婚的好消息,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宣布了當爸的好消息!預產期就在今年秋天。

▲小池徹平和永夏子當爸媽了。(圖/翻攝自小池徹平、永夏子IG)

▲小池徹平和永夏子當爸媽了。(圖/翻攝自小池徹平、永夏子IG)

永夏子30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懷孕的好消息:「雖然是私人的事情,但有個新生命降臨到我的生活中了!雖然孕婦生活很擔憂又很混亂,但只要想到在肚子裡的小生命,就有前所為有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池徹平出道17年來從未有緋聞傳出,去年10月首度認愛永夏子時已經秘密交往3年了,興趣相同且都熱愛大自然及戶外活動,感情穩定。在正式登記結婚前就已經計畫好結婚生子,因為夫妻倆都很喜歡小孩,再加上考量到對方已經35歲了,如今結婚不到6個月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也都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