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青年隊踢贏大陸奪冠踩獎盃 球員被轟全體鞠躬道歉

▲▼南韓U18贏大陸奪冠球員踩獎盃嬉鬧 全體鞠躬道歉仍遭砲轟             。(圖/翻攝自冰河白冰微博)

▲南韓球員踩獎盃嬉鬧。 (圖/翻攝自冰河白冰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6屆熊貓杯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29日賽事結束,最終南韓U18隊以3比0擊敗地主大陸捧冠,不過南韓U18隊的隊員卻公然踩著獎盃,還有做出不雅動作,事情越演越烈,南韓U18隊集體出面道歉,不過仍止不住遭砲轟,大陸足協也決定要呈報亞足聯(AFC)處置。

南韓U18隊在第三輪比賽中以3比0擊敗大陸,以三連勝(前兩場贏過紐西蘭和泰國)的戰績奪冠,大陸則是以三戰全敗墊底而且一球沒進共丟了7球,不過賽後卻出現了南韓U18球員直接在草皮上就踩著獎盃大笑,兩排的隊友也跟著大笑,現場還有人指出,球員有做出類似撒尿的不雅動作,事後踩著獎盃的球員被起底是後衛樸圭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樸圭賢目前效力於K聯賽蔚山現代隊梯隊,事發後越演越烈,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前十名,南韓U18隊全體包括總教練連夜出面鞠躬道歉,「我們要對此事道歉,我們犯下了巨大的錯誤,希望未來大陸和南韓足協還能保持友好關係,球員不會再做出這樣舉動,真的很抱歉。」

南韓足協事後也向主辦單位發了道歉信,主辦單位則將此事呈給了大陸足協,大陸足協30日也已經向亞足聯呈報,不過仍止不住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的洗版砲轟,還有許多網友到樸圭賢的社群媒體留言指責,主辦單位更說不歡迎這樣的球員再來比賽。

►南韓U18隊道歉影片請點我。

關鍵字: 南韓U18熊貓盃獎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