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桌賽/林昀儒勝大陸青奧金牌進正賽 謙虛表示因幸運球多

▲林昀儒。(圖/取自ITTF)

▲林昀儒今正賽將面對香港黃鎮廷。(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世界巡迴賽白金等級的中國公開賽,林昀儒從資格賽打起,最終擊敗去年青奧金牌王楚欽,成為唯一闖進男單的中華隊員,他賽後謙虛表示,因為自己戰術還算成功,加上最後幸運球也比較多才能奪勝,「接下來正賽還是一場一場打,不要想那麼多。」

目前世界排名21的林昀儒,本次中國賽從資格賽打起,先後擊敗西班牙、香港選手後,29日面對去年青奧拿下金牌的王楚欽,兩人先前交手過3次,林昀儒1勝略居劣勢,不過這次相遇,林昀儒率先取得3比1聽牌優勢,雖然一度被對手追到3比3平手,所幸最終穩住陣腳再拿下最後一局奪勝挺進正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楚欽賽後表示,自己心態不夠穩定,很容易受上一局影響,「這是運動員不應該犯的錯誤,回去後就彌補自己還差的東西,希望這次輸了下次要贏回來。」

林昀儒謙虛表示,這場能奪勝是因為自己戰術變化執行還算成功,加上後面幸運球也比較多,接下來正賽將對上香港的黃鎮廷,兩人在今年的卡達公開賽曾交手,當時林昀儒以4比1奪勝,「正賽會再增加信心,但還是一場一場打,不要想那麼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