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 17 Media獨家直播首場球迷見面會

▲▼ 17 Media獨家官方直播首場球迷見面會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17 Media提供

亞洲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跨足體育,與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味全龍合作,將於6月1日獨家直播重返中職後的首場官方球迷見面會,並邀請中職啦啦隊女神、17 Media人氣直播主Amis艾蜜絲現身擔任球迷問答直播間的主持人,將為活動現場掀起另一波高潮。

味全龍球團表示,味全龍希望以新亮點來吸引球迷,並透過新科技的應用來找尋網路合作夥伴,正是看好17 Media為台灣流量最大的直播平台,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因此味全龍也希望以嶄新概念來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進一步,球團收到許多球迷表示不克前來,藉由17 Media的直播全程觀看龍迷回家活動,相信也能讓球迷在線上感受現場的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