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嫩背翹臀」引爆動!變態阿伯跑到店裡問:做X嗎? 辣妹3字淡定回敬

▲▼     男網友狂轟:見不得人嗎? 辣妹霸氣回嗆        。(圖/網友授權提供)

▲正妹向記者透露,上班時常會遇到奇怪的客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這位男網友是不是管太寬啦?!一名女網友在社團上PO出性感辣照,想為大家提振士氣,沒想到卻遭到該名男網友留言謾罵,「這是什麼社團」、「至少露個臉,只露奶秀身材是怎樣,見不得人嗎?」行徑相當誇張,而該名女網友也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其實不只在網路,上班時也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客人。

正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在工作時其實有時真的會碰到很奇怪的客人,之前還有阿伯對她說:「要O愛嗎?」讓她相當傻眼,還好在冷靜地回了對方一句:「沒有喔」,對方就識趣地離開了。還有遇過客人,前前後後跟她買了好幾次檳榔跟咖啡,但買了第一杯咖啡之後,沒多久又折回來,要她把咖啡倒掉,卻又重新買了一杯新的,來回好幾次,行徑相當奇怪。

此外,更可怕的是,該名男子還把機車停在正妹的店門口附近,不斷偷看她,就連身體也一直在機車上可疑的滑動,讓正妹嚇得趕緊打電話請朋友來陪她。

▲▼     男網友狂轟:見不得人嗎? 辣妹霸氣回嗆        。(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過,雖然常常會有一些奇葩、變態的客人,但正妹也向記者透露,其實也有很多很暖心的客人,有些客人會在冬天時,送暖呼呼的熱飲給她,或是怕她上班肚子餓,帶好吃的東西來給她吃;或是在天氣炎熱的時候,帶一些冷飲、冰品;還會送娃娃,讓她覺得非常窩心。

此外,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而該名辣妹時常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一些辣照,在該社團早就已經又不小知名度,但這次竟然被一名男網友謾罵說:「這是什麼社團」、「被妳們搞得像爆奶公社」,而辣妹也好脾氣地回了一句:「抱歉」,怎料對方接下來的話卻更讓人傻眼。

▲▼       男網友狂轟:見不得人嗎? 辣妹霸氣回嗆。(圖/翻攝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辣妹霸氣回嗆。(圖/翻攝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男網友竟然接著說:「打廣告是沒差,至少露個臉,只露奶秀身材是怎樣,見不得人嗎?職業沒有好壞,但也不要把自己的素質搞低」,超誇張的言詞讓原PO也忍不住回嗆:「有在關注我都知道我幾乎都有露臉,這張照片也是我第二次沒露臉的照片,沒露臉就表示素質低?哪來的規定跟道理?」而這時男網友才竟然回說:「不是針對妳,是妳的同業」、「妳的同業有幾個是很少露臉的,妳只是剛好被我碎唸到」。

不過,還好有不少網友都站在正妹這邊,認為該名男網友根本就是管太寬、愛罵又愛看,發言力挺正妹,而大家暖心的力挺也讓正妹感到格外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