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手段頻頻...沈玉琳爆韓冰心聲:爸爸當選後不快樂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沈玉琳昨(29日)出席活動時,談到6月1日韓國瑜將參加韓粉舉辦的誓師大會,沈玉琳說當天排好整天工作不會到場,會用心支持,「韓粉應該悶很久了,黑韓聲量變大,但數量沒有變多。」對於一波波的黑韓手段,沈玉琳透露,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曾私下跟他提到很心疼爸爸。

▲▼韓國瑜韓冰。(圖/記者賴君欣攝/取自韓冰臉書)

▲韓冰很心疼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取自韓冰臉書)

而吳宗憲(憲哥)日前在鏡頭前韓國瑜呼籲不要被外界影響,要找回快樂的那個點。對此沈玉琳則說,「憲哥這乃是肺腑之言,因為在去年11月24日之前,韓國瑜彷彿是快樂純真的小孩,但自從當選那天到現在,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韓冰有跟我講過,韓冰說看爸爸這樣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帶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參加三玄宮法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曾帶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參加活動。(圖/記者白珈陽攝)

沈玉琳認為,憲哥是希望韓國瑜找回歡樂,一是為了韓國瑜自己,另一則是為每個人,希望韓國瑜莫忘初衷,尋回當初參選的心態。而之前憲哥表示要和沈玉琳搭「吳沈配」選總統,可能因此打到韓國瑜,對此沈玉琳笑說:「憲哥說是玩笑話。」

▲▼韓冰IG照片曝光。(圖/翻攝韓冰IG)

▲韓冰透露爸爸不開心。(圖/翻攝韓冰IG)

沈玉琳不會在意酸民留言,過去被罵得豬狗不如,現在看到留言已經無感。對於各種輿論,沈玉琳分享曾看過「很離奇」的評論,只要表態支持高雄、高雄觀光,就會跟韓國瑜劃上等號,「我只是推銷高雄小吃,下面就會有人留言『為什麼要支持韓國瑜?』不過我當時是在講愛玉冰,只是因為店在高雄。」

▲▼沈玉琳和芽芽。(圖/記者林彥君攝)

▲沈玉琳和芽芽出席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