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訓練握手...妹「臉懵」偷瞄 模範柴哥一旁大秀技能:跟著我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跟著哥哥的腳步,包準你吃香又喝辣!飼主周廷穎這天想訓練柴犬妹Mini握手,只見Mini看到人伸出手來卻一臉懵,直到牠偷瞄哥哥Cooper的動作,才把自己的狗掌交給飼主,還很快地學會換手,迅速學會握手技能,甚至還能和葛格一起來場「握手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妹學握手狂瞄哥哥動作。(圖/飼主周廷穎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i偷瞄哥哥的動作。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柴柴兄妹倆吃飽飯後向飼主討零食,沒想到Mini卻遇上狗生第一個關卡!只見牠看到人手伸出來後沒有零食,立刻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這時牠想起可以「偷瞄」哥哥的做法,偷看後牠才知道原來要交出自己的手手,被搖幾下後再換手,只要模仿Cooper的動作準沒錯!在模範生哥哥的帶領之下,Mini一個半月大就學會坐下跟握手,對柴妹來說有葛格Copper在,學技能就是小事一樁!

▲▼柴妹學握手狂瞄哥哥動作。(圖/飼主周廷穎授權提供)

▲兄妹檔同步握手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周廷穎將這段逗趣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引來不少網友被柴柴兄妹檔萌翻留言,「有樣學樣真可愛」、「有大隻的可以模仿學得快」、「小柴一臉懵懂」、「好像在操兵」、「 好忙的大小柴,為了吃XD」、「別人家的柴不會讓我們失望」、「我的天呀,超級可愛的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握手坐下零食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