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怎麼在這裡?狐狸瞪眼卡垃圾桶 「嘴邊肉」阻礙救援

狐狸卡在垃圾桶。(圖/翻攝自RSPCA)

▲大家聚集救援卻頻頻失敗,狐狸一臉慌張。(圖/翻攝自RSPC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尼克你怎麼在這裡!英國倫敦高中Saracens High School老師一早到學校,就發現垃圾桶蓋在動,仔細一看上面卡著一隻黃色毛毛的動物,那正是一隻不斷掙扎的狐狸,大家想救卻無計可施,只好打電話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協助。

這隻可憐的狐狸卡在黑色垃圾桶蓋的洞裡,一顆頭露出來,瞪大眼睛神情非常驚恐,幸好及時被老師發現。經過的老師發現後,請同事們一起幫忙想把狐狸「推出去」,但是無論怎麼施力,頭還是牢牢地卡住,而狐狸也越來越緊張,大家便趕緊打電話向RSPCA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狐狸卡在垃圾桶。(圖/翻攝自RSPCA)

▲肥嫩的嘴邊肉成了脫困的阻礙。(圖/翻攝自RSPCA)

RSPCA工作人員Mariam Adwan表示,「當時大家原本想把狐狸的頭推出蓋子,但是牠的嘴邊肉是最大的阻礙,一再嘗試仍無法成功,而可憐的小傢伙已經嚇壞了,我們必須盡快把牠救出來。」最後由救援人員扶住狐狸的頭,另一名人員用強力剪刀把垃圾桶蓋剪破,才讓狐狸毫髮無傷地掙脫。

學校老師認為,這隻狐狸是住在校園附近的狐狸家族成員之一,成功救援後便在棲地野放,「希望牠這次學到教訓,別再傻傻陷入窘境了!」

▼總算成功救援,不過狐狸也嚇壞了。(圖/翻攝自RSPCA)

狐狸卡在垃圾桶。(圖/翻攝自RSPCA)

關鍵字: 狐狸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