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睜眼見「絕美神獸」停陽台 網興奮:快丟寶貝球!

孔雀飛來作客。(圖/網友Huang Elaine提供)

▲孔雀眼線超美,還自備華麗頭飾。(圖/網友Huang Elaine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早醒來窗外竟然來了「神獸」!住在嘉義縣中埔的Huang Elaine28日一早發現陽台上站著一隻「孔雀」,這位稀客戴著精美的頭飾,脖子羽毛翠綠,看起來十分美艷。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都大開眼界,「鳳凰來了!」、「來送餅乾的嗎?」

Huang Elaine表示,28日一早起床,就看見窗外有個奇怪的影子,仔細一看竟然是隻活生生的孔雀!其實這隻孔雀是鄰居家養的,平常沒有關起來經常在路邊閒晃,Huang Elaine說,「前一天我就有看到牠,還跟牠玩耍一下,牠也很親人,沒想到早上就來拜訪了,還待了10幾分鐘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有人知道這隻孔雀的名字,不過在鄰里間已經小有名氣,Huang Elaine說,「聽鄰居講這隻孔雀是母的,而且隔天下午孔雀又飛來了,我還叫小朋友來看,小朋友很喜歡。」

網友看到這位稀客拜訪,既羨慕又驚訝,還猜測Huang Elaine是住在金門,因為金門野生孔雀暴增已成生態危機,也有網友第一次知道孔雀會飛,「我一直以為牠跟雞一樣只會走」、「你家最近會有喜事喔!」、「快拿寶貝球收服牠!」

▼孔雀連2天報到,Huang Elaine和小朋友拿水招待客人。(圖/網友Huang Elaine提供)

孔雀飛來作客。(圖/網友Huang Elaine提供)

關鍵字: 神獸孔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