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弄丟157萬現鈔!老實男沿路撿送警局 驚喜收10萬紅包:很知足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28日深夜,高雄一名郭姓男子騎車下班回家,赫見馬路上有鈔票亂飛,他急忙下車撿錢,還發現一個裝有數疊千鈔的紙袋,總額多達157萬。事後一名婦人趕緊到警局認領,也大方給郭男一個10萬元大紅包當作答謝。

▲▼女半夜弄丟157萬現鈔!豪氣給6位數紅包 高雄男爽入袋:很知足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路上有千鈔亂飛,郭姓騎士還以為是假鈔!(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通訊行的郭姓男子接受《ETtoday》訪問,他表示,當時騎車行經三民區義華路與澄清路口時,發現地上有紙張在亂飛,本以為是摸彩券,並沒多加予理會,事後越想越奇怪,回頭確認竟是1000元鈔票,「以為假的人家來鬧的」,結果拿起來仔細檢查,沒想到是真鈔,隨後在附近看到裝有數疊鈔票的紙袋。

郭男說,當時有其他熱心民眾一起沿路撿鈔,他確認千元都放到紙袋後,才趕緊到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報案、製作筆錄。所幸1小時之後,一名65歲張姓婦人慌張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人撿到現金,得知紙袋已在警局後,她火速趕到現場,點清157萬4000元,確認一毛也沒少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女半夜弄丟157萬現鈔!豪氣給6位數紅包 高雄男爽入袋:很知足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警方數鈔票,金額多達157萬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張婦向警方透露,自己整理後車廂一時糊塗,把紙袋放在路邊就離開了,所幸遇上好心人撿回,才讓公司的周轉金失而復得。事後警方也聯絡郭男,表示已找尋失主了,拾金不昧的郭男才如釋重負,當他抵達派出所後,張婦就給一個大紅包當作答謝。

郭男笑稱,「很開心找到了主人」,且對方本來給15萬7000元,他認為拿整數就好,最後才收下10萬紅包,對於這筆意外之財,郭男感到很知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