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插海洋局行程為6/1凱道造勢「路過」解套? 韓國瑜回應了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6月1日登場,選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另外甚至爆出韓國瑜為了「路過」凱道,要求市府海洋局臨時在週六台北希望廣場,安插「鱸魚得水」銷售記者會,對此韓國瑜也否認,表示自己不會出席。

▲▼0530韓國瑜李順進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台北希望廣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6月1日有高雄海味,健康鱸魚得水記者會。(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將參加6月1日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誓師大會,6月1日當天,台北希望廣場將舉辦「高雄海味:健康鱸魚得水」推廣記者會活動,爆出這場活動是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想辦法安插,就是要讓韓國瑜可以有名義參加完鱸魚銷售記者會後再「路過」凱道。

對此,韓國瑜說,當天另有行程規劃,這場鱸魚銷售活動將會安排海洋局長出席,來販售永安彌陀最好的鱸魚。

▲▼郭台銘聯訪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聯訪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如果有受邀參加韓國瑜6/1造勢會,他一定會去;韓國瑜則說,自己也是受邀,如果郭董有興趣,可以跟主辦者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