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學餐驚見「庶民選總統」旗幟 校方勸離急發聲明澄清 

▲▼ 高科大學生餐廳驚現選舉旗幟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 高科大學生餐廳驚現選舉旗幟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科大建功校區學生餐廳,29日竟出現「庶民選總統」旗幟,校方發現後緊急派員趕往處理,事後才知道是校外人士在餐廳內聚會以及電視台正在進行節目錄影,校方也趕忙發聲明澄清,並叮囑進駐學餐廠商自律,否則將依約開罰。

校方表示,有關5月29日校外人士及媒體一干人等,於建功校區學生餐廳進行開會及採訪,第一時間接獲警衛室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餐廳瞭解,抵達學生餐廳後,也有一名學生主動告知餐廳內有一群校外人士聚集開會及電視台正在錄影等情事,工作人員隨即上前制止並告知行政中立的立場,不同意對方在校內進行政治行為,隨後,一干人等將旗幟卸下,與電視台人員離校。

高科大隨後也發表聲明,校園保持行政中立,不應有政治宣傳及政治活動、政治活動為外包餐廳進駐廠商自主行為,並未向校方提出申請,校方在事前並沒有接收到任何訊息,校方在接獲訊息後馬上到餐廳進行勸離,並要求將旗幟撤下,後續將依約責令外包廠商改善,除嚴禁校內有任何政治宣傳外,如再犯時將依約處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