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有意引進卡佩拉 與波辛基斯組成「雙塔」

▲火箭卡佩拉、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CFP)

▲獨行俠正考慮引進卡佩拉。(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已經連續2年在季後賽中遭到勇士阻擋,這似乎也讓管理層越來越沒耐心,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經說了全隊都可以交易,而最有可能交易的就是卡佩拉(Clint Capela),另外根據《247sports》報導,獨行俠已經在考慮引進卡佩拉,想要成雙塔。

上季火箭找來了保羅(Chris Paul)加盟,讓他們一路殺進西區冠軍戰,最後血戰7場才敗給勇士,到了本季火箭提前在次輪就跟勇士交手,無奈又慘遭淘汰,這已經是火箭4年內3度在季後賽敗給勇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遲遲無法闖入總冠軍戰,也讓管理層越來越沒有耐心,「沃神」就指出莫雷已經表明所有球員都可以交易,為了就是要追求總冠軍,不過火箭真的要交易哈登(James Harden)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另外保羅因為還有3年1.24億美元的合約在身,加上年紀漸長,能找到交易對象可能性也不大,但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就是卡佩拉。

這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球隊開始想要搶人,其中獨行俠已經在考慮引進卡佩拉,想要讓他與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雙塔」,由於卡佩拉的進攻模式主要仰賴後衛的餵球以及擋拆,跟波辛基斯有很大差別,但雙方都有著很高的機動性,只要能相互配合將會有很大殺傷力,加上獨行俠超新星唐西奇打法與哈登相近,這也是獨行俠考慮引進卡佩拉原因之一,這樣他就不會有不適應問題。

卡佩拉去年與火箭簽了5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下賽季的薪水為1490萬美元,而獨行俠今年有超過3000萬美的薪資空間可以運用,是有一定的機會可以簽下卡佩拉,但達拉斯同時也在想引進一些頂級球星加盟。

▲獨行俠波辛基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辛基斯未來與卡佩拉組成雙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獨行俠卡佩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