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跟隔壁正妹聊整路好開心! 抵達後見大群粉絲才發現「她是人氣女神」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雖然藝人們平時常搭飛機跑行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能巧遇,結果就有一名大陸網友搭機時和坐隔壁的女生聊得不亦樂乎,一直到抵達下機後才發現對方竟是知名女神!

▲網友下飛機才發現聊一路的人是張儷。(圖/翻攝自微博/搞笑學妹醬)

▲網友下飛機才發現聊一路的人是張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某網友分享有一次搭機時和隔壁的女生聊得很開心,整趟旅程都沒有停過,一下飛機時發現很多人來接機,這才發現對方原來就是女神張儷,拿出手機照的時候張儷還對著網友鏡頭笑了一下。這段影片上傳後紛紛被吐槽「說明你不是追星族」、「人在福中不知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下飛機才發現聊一路的人是張儷。(圖/翻攝自微博)

▲張儷和網友親切聊整趟飛程。(圖/翻攝自張儷微博)

事實上,張儷不只是名演員也是名模特兒,身材姣好的她拍攝過許多寫真雜誌,從2006年活躍至今,擁有《北京青年》、《新神探聯盟之包大人來了》、《青年醫生》,過去和王陽明也有過一段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