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ESPN》21位專家僅2人看好暴龍奪冠 FMVP一面倒向柯瑞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尋求連3季奪冠的勇士,5年來首度在總決賽沒有主場優勢,將碰上曾阻斷熱火3連霸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領軍的暴龍,美國《ESPN》21位專家僅2人看好暴龍封王,而且還是得打到搶七的情況下;另外有15人預估還未拿過總決賽MVP的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能如願以償。

▲美國《ESPN》21位專家的預測。(圖/擷取自ESP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21位專家的預測。(圖/擷取自ESPN)

連5年闖入總決賽的勇士,今年將挑戰成為2000-02年的湖人後,首支完成3連霸偉業的隊伍,雖然陣中5巨頭有2人掛傷號,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首輪G2開賽4分鐘就撕裂左腿股四頭肌,不確定能否出戰總冠軍賽G1,而過去2年都獲頒F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最快要G2才能復出;但《ESPN》21位專家中仍有19人看好灣區大軍封王。

這19位看好勇士的專家當中,有2人預估這個系列賽要打到G7,14人認為勇士這個系列賽會打到G6,另外有3人預測衛冕軍5戰就能解決暴龍。另外2位把票投給暴龍的專家,一致認為會打到搶七生死戰。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杜蘭特持續缺戰之下,柯瑞過去5戰繳出場均35.8分、7.6籃板和6.6助攻的優異表現,再現他年度MVP的身手,這21位專家當中也有15人看好「咖哩」最終能拿下生涯首座總決賽MVP,其他4位把票投給季後賽「大復活」的格林(Draymond Green),另外有2人預估會是2014年就曾獲頒此獎項的雷納德。

《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預估勇士5戰就能解決暴龍,在多倫多完成3連霸,他指出灣區大軍從2015年開始,就證明在客場贏球還有克服逆境是他們DNA的一部分,這種強悍的心理素質讓他們能在客場封王。

《ESPN》記者邦坦普斯(Tim Bontemps)則大膽猜測暴龍能奪得成軍24年來的首座總冠軍,他指出杜蘭特的狀況成了勇士陣營最大的變數,而暴龍握有主場優勢,陣中還有2014年總決賽MVP雷納德,「可愛」在今年季後賽繳出場均31.2分、8.8籃板和3.8助攻,外帶1.6抄截,整體命中率高達5成1,三分命中率則是39%,加上多倫多防守不錯,有機會一舉扳倒衛冕軍。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暴龍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