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史上最多冠教頭 許晉哲確定續留富邦

▲▼SBL冠軍戰第四戰,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晉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率領富邦拿下隊史首座SBL總冠軍的教頭許晉哲,已經在29日確定續約,不論下一富邦打的是SBL或職籃CBL,都確定由許晉哲執掌兵符。

許晉哲從中國CBA返台後,與富邦簽下2+1的合約,第16季結束後,剛好走完2年,奪冠之後也曾說,就等和球隊開會,討論之後的合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29日正式宣布,和許晉哲續約,將連續3季進行合作,許晉哲也說,與公司相處融洽,很高興能繼續攜手,領隊蔡承儒也希望雙方能繼續攜手,打造更精進的團隊。

許晉哲是SBL史上首位率隊拿下4連霸的總教練,於第9季到第12季率璞園所創,加上帶領富邦在第16季奪下總冠軍,目前5冠在身,也是SBL最多冠教頭。

富邦也是CBL籌備單位準備洽談的對象,由於目前只有3隊確定加入職業聯盟行列,不過籌備單位保證在11月2日開打,加上找齊4隊就要打,因此富邦、璞園是下一波會談的對象。

關鍵字: SBL富邦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