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月小嬰仔染肺炎早夭 「心痛父抱屍5小時」遺體泡在眼淚中:我捨不得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一個孩子和自己的父母都有緣分,但馬來西亞的山打根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卻因為家境不佳無法照顧妥善的照顧,小小年紀染上肺部細菌感染不幸早夭,直到幫忙處理遺體的工作人員到達時,看到孩子的父親一路抱著孩子的遺體長達5小時,淚眼直呼:我真的捨不得他!讓在場人一陣鼻酸。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早夭抱屍5小時。(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早夭抱屍5小時。(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難過的父親因為家境清寒,而年僅8個月大的孩子肺部感染而早夭,只好請來當地的遺體處理公司協助運送、火化,負責處理的男子尤尼(Yoni)雖然從事這行很久,但是卻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景,當時一名醫生突然打給他,希望可以到一處地址協助帶一名父親和他早夭的孩子返家。

尤尼一開始因考量醫院到這戶人家的住處相當久,至少需要2個半小時,一開始原本想要拒絕,但聽到這名父親根本沒有其他辦法回家,於是決定開這趟路送這孩子最後一程。這名父親只是一位低階勞工,從孩子在醫院過世後到進家門,至少5小時的時間他都緊緊抱著孩子低聲啜泣,抵達家裡後妻子出來看到孩子的遺體也跟著痛哭,連一旁兩個友人也眼眶泛淚。

「過去載人去醫院或是運送遺體,在這裡都是需要錢的」但尤尼看了太多貧苦的人完全無法負擔這些費用,於是興起了免費載送的想法,「至少不會讓這些人在最痛苦的時候,還遭到不肖業者的欺騙」大愛的心在當地受到許多人的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