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服務世代交替 蘋果Texture正式關閉服務

▲▼蘋果舊有的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宣告關閉。(圖/翻攝Texture)

▲蘋果舊有的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宣告關閉。(圖/翻攝Textur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於今年的春季發表會中發表了多項全新的服務業務,其中一項就是媒體訂閱服務Apple News +。而隨著Apple News +的上線,蘋果舊有的雜誌訂閱服務Texture也於28日正式宣告關閉。

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蘋果於2018年收購Texture,作為發展Apple News +的基礎,但隨著Apple News +於今年三月推出後,Texture的關閉就成了遲早的事,最終該服務已於本月28日關閉。據了解,在蘋果收購Texture時,該服務約有24萬用戶。

現在進入Texture的網站,可以看到首頁寫著「再見,Texture。你好,Apple News +。」,強調用戶可以繼續透過Apple News +來訪問所喜愛的雜誌(數量高達300多種),甚至還能觀看《洛杉磯時報》和《華爾街日報》的內容,每個月只要花費9.99美元,這與Texture先前的訂閱費用相同。

但報導指出,Apple News +雖然相當方便,但目前該服務僅適用於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等蘋果自家生產的設備,相比之下,Texture卻能支援多種平台,像是iOS、macOS、Android和過去的Windo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