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變美/安溥調整入口順序 「不發胖進食法」超有效

▲▼安溥懷孕後首次公開現身,出席德國世家全新代言人記者會、德國世家產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懷孕後的安溥,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歌手安溥(張懸)兩個月前宣布懷孕,她分享即將升格為媽媽,是完全不在計畫內的事,直言懷孕其實很不自在,同時向其他媽媽喊話別強求自己一定要100分。當然人生邁入下一個階段,必須懂得放棄事事平衡,才是真正的順其自然。

就像懷孕會不適、會胖,都是必須得內化調適的過程。像是她從30歲開始,盡量讓生活保持平衡,維持身形不一定要忌口,只要調整進食的順序,最簡單的就是「起床第一口絕不喝碳酸飲料」。

▲▼安溥不忌口靠飲食順序控制體重。(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常教導安溥怎麼吃最養生。(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達成的心願,又或是希望改正的生活習慣,她說她不會為了瘦或是皮膚好,讓自己吃得不開心。若有減重需求,試試將飲食順序改變,不一定要忌口。早餐或是午餐,第一口吃蛋白質,第二口吃偏油質,像是堅果、動物性脂肪,第三口則是青菜類,最後才開始吃澱粉和水果。

▲▼安溥懷孕後首次公開現身,出席德國世家全新代言人記者會、德國世家產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安溥分享一開始很不習慣身型的改變。(圖/記者屠惠剛攝)

安溥分享不是每個媽媽都很正向,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情內心都坦然,直到現在被肚中的孩子踢,心中依然充滿著髒話,很多事情就是你沒碰到,你永遠不會知道,等真的面對再承認需要調適,也是一個好的過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安溥, 飲食, 瘦身, 順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