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婚禮當天大罵她! 20年閨蜜「心結藏11年」淚揭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蔡少芬與老公張晉近來一起帶著張晉的媽媽一起參加陸綜《我最愛的女人們》,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邀來蔡少芬的相識近20年的閨蜜陳法蓉當嘉賓,兩人在節目中重提往事,說著說著陳法蓉忍不住哭了出來,原來從未吵過架的姊妹倆有一個藏了11年的心結。

▲陳法蓉。(圖/翻攝自芒果TV/《我最愛的女人們》)

▲陳法蓉近來受邀上《我最愛的女人們》。(圖/翻攝自芒果TV/《我最愛的女人們》)

陳法蓉與蔡少芬同是港姐出身,同在演藝圈打滾多年,過去也曾多次合作,是出了名的姐妹花,陳法蓉在節目上稱,兩人從來沒吵過架,唯一一次發生衝突就是在11年前蔡少芬結婚當天,她被對方大罵了一頓,而她一直耿耿於懷至今,在重提此事時,還忍不住哭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法蓉。(圖/翻攝自芒果TV/《我最愛的女人們》)

▲陳法蓉回憶起往事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芒果TV/《我最愛的女人們》)

原來在蔡少芬婚禮彩排當天,陳法蓉開車載了一群好友到現場,引來了大群記者,蔡少芬為此大發雷霆,衝著她發火,不過她覺得當天是好姐妹的大好日子,不願意與對方對罵,因此忍了下來,繼續參加婚禮,沒想到一忍就忍了11年,如今重提她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稱因為這是對方第一次對自己「大聲講話」,所以才會如此印象深刻。

▲陳法蓉。(圖/翻攝自微博/蔡少芬)

▲陳法蓉。(圖/翻攝自微博/蔡少芬)

▲陳法蓉與蔡少芬相識超過20年,兩人私底下經常一起聚會。(圖/翻攝自微博/蔡少芬)

聽到姐妹受委屈,蔡少芬隨即解釋,當時是因為與張晉的婚姻不被看好、壓力太大,所以非常不希望有媒體打擾,看到媒體跟著陳法蓉來到婚禮現場,她才會一時無法控制情緒,對陳法蓉發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