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柏林我愛你 找個理由修復傷害重建情感並不難

文/賴賴

▲▼柏林我愛你。(圖/yahoo)




瘋言瘋語:

從故事大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置死地而後生的概念電影,從開始自殺男開車要去自殺,被德國之光~汽車給救了小命,電影趣味創意十足,也內含了德國人性化的高科技,而母女永遠合不來,似乎也象徵東西德分裂,卻為了下一代而統一了,差點亂倫的大叔,因為有愛,使瘋狂的女兒止步傷害彼此,也是東西德隱喻。每段電影都有巧思,難怪能夠說服這麼多好萊塢一線參與,不過就是太貪心,內容太多,瑣碎而無法凝聚情感,所以不好看懂,立意甚佳。

東西德統一是一件非常大的喜事,而西德竟然願意讓柏林成為首都,這也象徵著西德人的大肚,政治必須在人民有高端民主素質才能完整前進,畢竟民主法治是由人民選擇出來的,台灣人民的民主素質顯然偏低,容易被煽動,兩黨利己主義大於為民服務,政治黑手伸入校園操作,深入鄉村耍弄,希望這股低級民主風潮,千萬別吹向德國。

在德國,政治論壇節目是無法生存的,老百姓會主動不看,讓收視率死亡,這種人民素養,我也想說,柏林我愛你。
 


片  名:柏林我愛你
英文名稱:IBerlin I Love you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  長:120分鐘
導  演:彼得契爾森(Peter Chelsom) 、 費南多艾姆布克(Fernando Eimbcke) 、 丹尼賴維(Dani Levy) 、 瑪希泰傑汀(Massy Tadjedin) 、 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
演  員: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 、 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 、吉姆史特葛斯(Jim Sturgess) 、 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 、夏洛特勒彭(Charlotte Le Bon)
國  家:德國
語  言:英語、德語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

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

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

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柏林我愛你。(圖/yahoo)

▲和母親一直溝通不良,其實母親是非常關心女兒的。

▲▼柏林我愛你。(圖/yahoo)

▲被BMW秘書救了一命之後,愛上BMW。

▲▼柏林我愛你。(圖/yahoo)

▲風流老翁在酒吧把妹,差點誤上女兒。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