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帥叫布萊德彼特! 旁人被風吹到臉歪⋯他高顏值Hold住全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當一個顏值高的人是什麼感受?或許看看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就知道。這位好萊塢巨星近來為了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出席第72屆坎城影展,他沒有浪費在歐洲的時光,隨後便前往義大利威尼斯,並與藝術家好友湯瑪斯胡薛戈(Thomas Houseago)夫妻見面,卻也留下了這有趣的一幕。

▲▼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前往義大利威尼斯,並與藝術家好友湯瑪斯胡薛戈(Thomas Houseago)夫妻見面。(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彼特前往義大利威尼斯,並與藝術家好友湯瑪斯胡薛戈夫妻見面。(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彼特前往威尼斯,並與好友湯瑪斯胡薛戈以及其藝術治療師妻子慕娜(Muna El Fituri)同行。一行人走到威尼斯街頭,帥氣有型的模樣彷彿電影海報。儘管天空飄下毛毛細雨,戴著報童帽的布萊德彼特依然手插在口袋中,一派休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前往義大利威尼斯,並與藝術家好友湯瑪斯胡薛戈(Thomas Houseago)夫妻見面。(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彼特帥氣走在威尼斯街頭。(圖/達志影像)

此時一陣風颳來,吹得慕娜傘都差點抓不住,一時間也沒做好表情管理。不過與此同時,旁邊的布萊德彼特卻依舊看似相當輕鬆的手插口袋,帥氣瀟灑地繼續前進,畫面形成有趣的對比,也讓網友笑說:「長得帥的人,連風都吹不動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