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大量卡比獸出沒 抓到可拿特殊技「哈欠」

《Pokémon GO》大量卡比獸出沒 抓到可拿特殊技「哈欠」(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Pokémon GO》自即日起開放熟睡卡比獸出現在地圖上。(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宣佈自即日起至 6 月 3 日為止,將開放「熟睡中的卡比獸」在地圖上,玩家在活動期間內捕捉到的卡比獸擁有特別招式「哈欠」。

本次活動時間將在台灣時間 2019 年 5 月 29 日早上 9:00 起至 2019 年 6 月 3 日,這活動期間之內,熟睡的卡比獸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卡比獸被捉住後就會醒過來,並且回到準備好對戰的模樣,官方強調只有在地圖上的野生卡比獸才會睡得又香又甜,玩家可以在捉牠前先行拍照。

關鍵字: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