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姊姊要老公「坐著尿」 爆他「外出很會裝」:男人在家就是X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哈孝遠和姊姊哈平遠日前上中天《叫我神隊友》討論「豬隊友私生活大爆料」主題,哈平遠爆料老公上廁所瞄不準,弄髒馬桶又不擦拭,讓她氣得訓練老公都要坐著尿尿。哈平遠更直言:「男人不管到幾歲,永遠在另一半的面前或在家裡,就是個智障!」

▲▼哈平遠。(圖/中天提供)

▲哈平遠上節目抱怨老公。(圖/中天提供)

哈平遠抱怨,男人做家事時總是裝不會,幫忙洗碗就會摔破碗,覺得自己來比較省事,偏偏老公出門在外「很會裝」,尤其是在岳父岳母面前,幫忙提東西、剝蝦,暖男行徑樣樣來,哈孝遠則說:「我姊和我姊夫在家的關係,通常就是女尊男卑。」讓哈平遠氣得飆罵:「去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分享老婆婚前和婚後的差別。(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則是在節目中分享,老婆婚前婚後差很大,婚前都會陪他去玩扭蛋,不但提供意見,還會幫忙換零錢。婚後只要哈孝遠在扭蛋機前停留1秒,老婆立馬轉身走人,他將扭蛋公仔陳列在家中櫃子展示,也被老婆嫌棄:「你這樣我怎麼打掃、怎麼擦?」黑人陳建州聽了卻吐槽:「老婆是為你好,擔心你如果餓了拿來吃了怎麼辦!」笑翻全場。節目30日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