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婚期曝光藏「寵妻密碼」! 結婚細節全被同父異母哥爆料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君日前在上海包下3層樓商場,高調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超盛大場面掀起不少話題。而他同父異母的哥哥何猷啟28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時,脫口爆料弟弟的婚事,大方說出其結婚地點及日期,意外掀起外界熱議。

▲奚夢瑤、何猷君。(圖/翻攝自微博/奚夢瑤、)

▲何猷君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奚夢瑤、何猷君。(圖/翻攝自微博/奚夢瑤、)

▲何猷君日前高調向奚夢瑤求婚成功,盛大場面製造不少話題。(圖/翻攝自微博/奚夢瑤)

何猷啟是賭王何鴻燊與三房陳婉珍所生的龍鳳胎之子,據港媒報導,他2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關妻女的近況,頓時拉開話題,轉而爆料有關同父異母弟弟何猷君的婚事。他表示,何猷君婚期訂在2020年5月27日,諧音為「我愛妻」,不過他語氣肯定地強調奚夢瑤並未懷孕。

至於婚禮地點,何猷啟表示,何猷君將在上海舉行婚宴,原因是奚夢瑤為上海人,而習俗規定,出嫁女子一定要在自己的地方擺酒席、宴請親朋好友,這樣才會有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