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現身YG社長性招待酒席! PSY神隱1天認了「世界級韓星」就是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從年初勝利醜聞到現在社長梁鉉錫(楊賢碩)也涉嫌性招待,一連串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報導中一位疑似在2014年7月與梁鉉錫一起出席的性招待酒席的「YG世界級韓星」,被指向就是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PSY。PSY在神隱1天後,公開發出聲明。

▲▼PSY在聲明中,承認他就是YG社長梁鉉錫性招待醜聞報導中的「世界級韓星」。(圖/翻攝自IG)

▲PSY發聲明,承認曾與YG社長梁鉉錫現身酒席。(圖/翻攝自IG)

PSY於29日在IG公開回應此事,他表示:「報導中提及的Jho Low確實是我的朋友。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是在好萊塢相當活躍的人。我和他在海外活動時認識,之後將他介紹給了梁鉉錫哥。」PSY表示,兩人曾是好友是明確的事實,「他們在亞洲行程中訪問韓國時邀請我們,我和梁鉉錫哥應邀出席活動,和其他被邀請的人一起吃飯喝酒,之後我和梁鉉錫哥就先行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Y強調:「當時以為只是和遠道而來的朋友見個面,很抱歉,因為這次的事讓大家操心了。」而這篇發文,也確認報導中所指的「世界級韓星」就是他沒錯。

▲▼PSY在聲明中,承認他就是YG社長梁鉉錫性招待醜聞報導中的「世界級韓星」。(圖/翻攝自IG)

▲PSY發聲明,承認曾與YG社長梁鉉錫現身酒席。(圖/翻攝自IG)

28日節目播出後,其中兩項線索「世界級知名的旗下歌手」、「已經離開YG娛樂,以自己的名義創立了新公司」,再再都指向就是曾以騎馬舞走紅,且在2019年也以自己的名義設立「P Nation」經紀公司的「江南大叔」PSY。據韓媒《newsway》報導,該名歌手對此回應:「並沒有去接待,只是去打招呼而已,我完全不知道有性招待這件事情,鄭媽媽桑也只是認識的人而已。」

PSY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PSY。
報導中提及的Jho Low確實是我的朋友。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是在好萊塢相當活躍的人。

我和他在海外活動時認識,之後將他介紹給了梁鉉錫哥。
先不提他是不是個「好的朋友」的問題,他曾是我朋友是很明確的事實。

他們在亞洲行程中訪問韓國時邀請我們,我和梁鉉錫哥應邀出席活動,
和其他被邀請的人一起吃飯喝酒,之後我和梁鉉錫哥就先行離開了。

當時以為只是和遠道而來的朋友見個面,
很抱歉,因為這次的事讓大家操心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