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擊敗富邦!統一戰績躍升第2 黃甘霖:該贏要贏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29日以10比4擊敗富邦悍將,戰績從墊底躍升至第2,總教練黃甘霖說:「該贏的還是要贏下來。」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統一29日靠著施子謙6局失1分好投,加上打線14支安打以及富邦2次失誤送分,一共敲下10分,以10比4擊敗原本排名第2的富邦。

賽前統一與桃猿勝差2.5場,與富邦勝差1場,與兄弟勝差0.5場,在擊敗富邦以及桃猿擊敗兄弟奪勝後,統一爬上第2,與桃猿維持2.5場勝差,勝率領先富邦千分之1,排名第2,並擠下5月初戰績還在龍頭的兄弟。

黃甘霖說:「之前我們也曾落後7場,但我常常告訴球員,我們只要做好自己,不要去看還差第一名多少,差第二名多少,每場好好去打,把該贏的比賽拿下來。」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