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日本人氣法式吐司Ivorish快閃店信義威秀 首日免費送100份

▲人氣法式吐司店Ivorish原味吐司、庫克太太與莓果。(圖/威秀影城提供)
▲人氣法式吐司店Ivorish原味吐司。(圖/威秀影城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的人氣法式吐司店Ivorish,自去(2019)年12月在台中港三井Outlet開幕以來,廣受好評。為了讓北部的朋友不用跑一趟台中港,將於台北信義威秀中庭推出快閃店,期間為5月31日-6月9日,而且快閃店首發日只要持威秀影城票根(限定5/31當天票,以及含之後預售票),就能換到1份經典原味法式吐司,,限量100份。

除了首日快閃配合電影票免費送出100份之外,在快閃店的營業日期(5/31-6/9)的每日12點到晚上8點,點選任一餐點即贈送經典原味法式吐司1份兌換券,不過這兌換券限於台中港Ivorish用餐兌換使用,且不可折抵廳內低消。

Ivorish信義威秀快閃店每天餐點限量都只有150份,售完為止。

▲人氣法式吐司店Ivorish原味吐司、庫克太太與莓果。(圖/威秀影城提供)
▲人氣法式吐司店Ivorish原味吐司、庫克太太與莓果。(圖/威秀影城提供)

Ivorish是來自九州的法式吐司專賣店,透明化的廚房設計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而店內的法式吐司主打以厚鬆餅的外觀形式呈現,因為有特別的配方及指定的形狀,所有的餐點皆是圓柱狀的吐司樣式,每一片吐司的厚度都是由師傅親自測量,口味方面則分為甜和鹹,也因台灣分店是海外首家分店,更推出地區限定口味,像是芒果鳳梨及照燒雞腿。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