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拍崔宇植《寄生上流》 只看著他呵呵癡笑秀「男友視角」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敘俊和崔宇植是演藝圈眾所周知的好朋友,朴敘俊昨(28日)晚間在IG分享他捧場好友主演的電影《寄生上流(기생충)》,還在對方說話時特別錄影,聽崔宇植講話到憨憨傻笑,粉絲直呼影片根本「男友視角」!

▲朴敘俊捧場崔宇植《寄生上流》 只看著他呵呵癡笑秀「男友視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捧場崔宇植《寄生上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朴敘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在坎城奪得金棕櫚獎,寫下韓影新歷史,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表示想趕快看到,昨日光榮回國後,晚間在韓舉辦首映記者會,吸引不少演藝明星到場,包含朴敘俊、型男演員鄭雨盛,以及資深女演員金惠子、南柱赫、韓志旼等人,都得以搶先一步看到名導的巨作。

朴敘俊就在IG上寫下「直接用雙眼去確認的《寄生上流》真的很了不起,宇植也綻放異彩了。」附上的影片就是崔宇植與《寄生上流》劇組在台上打招呼的樣子,當崔宇植說「跟我媽媽好像啊!」朴敘俊在台下錄影被他逗得發出「呵呵呵」癡笑,被粉絲笑稱這是男友視角。而崔也隨後用IG帳號以3個愛心回應。而事實上朴敘俊也有友情客串此片。

▲朴敘俊捧場崔宇植《寄生上流》 只看著他呵呵癡笑秀「男友視角」。(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台下對崔宇植說的話呵呵癡笑。(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此外,在《寄生上流》記者會上導演奉俊昊謙虛地說:「得獎已經是過去式,現在是和韓國觀眾見面的時刻,有空的話,我很想變裝潛入電影院,和那些自己買票來看電影的觀眾們坐在一起,聽聽他們的反應,我真的很好奇。」

《寄生上流》最新公布的中文正式預告中,十足展現了本片難以捉摸的特質,不僅推翻前一支預告的詭譎神秘,更以充滿滑稽感的配樂帶出窮爸爸宋康昊一家人的窘困生活,而憑假學歷徵上高薪家教的大兒子,也藉機把妹妹弄進富豪家門當美術老師,當兩家人的關係越來越錯綜複雜,配樂也跟著轉直下走向驚悚氛圍,最後一句「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則充滿懸念讓人好奇不已。

▲《寄生上流》首爾媒體首映會。(圖/CFP)

▲《寄生上流》在首爾舉辦媒體首映會。(圖/CFP)

電影預售票在南韓開賣,也反映了觀眾的熱烈期待,馬上飆出占比54.2%、超過34萬張票的銷售數字,成為預售冠軍,而台灣也將在6月28日正式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