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對手只拿1局 謝淑薇女雙賞蛋晉級32強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法網女雙首輪輕鬆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法網女雙第3種子組合「台灣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斯特里柯娃(Barbora Strycova)29日晚間在女雙首輪,只用了48分鐘就以6比0、6比1擊敗美國組合桑契斯(Maria Sanchez)和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晉級32強。

美國組合桑契斯雙打排名61,穆罕默德排名40為非種子組合,完全無法阻擋謝淑薇與斯特里柯娃的發球。「台捷組合」首盤一發得分率高達100%,二發得分率也有60%,反觀對手二發完全無法得分,一發也僅有50%的低迷得分率,被打得無力還手。首盤謝淑薇/斯特里柯娃的發球局對手竟然只得分兩次,最後更以Love Game破發,6比0快意收下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台捷組合發球局依舊強勢,沒讓對手取得任何破發點, 一發得分率維持水準之上的83%。先破發連拿3局後,美國組合終於首次保發來到1比3。不過之後台捷組合連續兩個發球局都繳出Love Game,6比1拿下次盤,6比0、6比1直落二獲勝。

30日謝淑薇預計出戰女單64強戰,對手將是曾在法網闖進4強,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9的德國31歲女將佩特珂薇琪(Andrea Petkovic)。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法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