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都是黑色的!鴨子和歐告譜出跨物種羅曼史 每天抱著睡

▲鴨子和狗狗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圖/嵌入自IG/xuamina_photographi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法國南部農莊的18歲少女Natacha非常喜歡動物,同時也擅長攝影,她的嗜好就是結合這兩樣她的最愛,為她養的黑色邊境牧羊犬Vendetta、鴨子Lemony留下生活點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Vendetta和Lemony是Natacha作品中最重要的元素,牠們都是黑色的,在畫面中非常協調,她的家人在去(2018)年6月時將當時還是小鴨的Lemony帶回家,從那時候開始,Vendetta就和Lemony結下不解之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Natacha鏡頭底下,一狗一鴨總是彼此相伴,不管是睡覺、吃飯、遊玩,都黏在一起不能分開,甚至原本不喜歡水的狗狗Vendetta,也跟著Lemony愛上了玩水,在牠們最愛去的湖邊一起留下美麗的合照。

Natacha的作品感動了許多網友,「每一張照片都美得令人驚訝。」「很難想像好動的狗狗能這樣好好和鴨子相處。」「Vendetta和Lemony在一起的表情好溫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法國農莊鴨子歐告黑狗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