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接住學生仰摔殞命!台東「體操教父」倒臥單槓下 送醫不治亡

記者楊均典、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縣台坂國小體操教練董恆毅29日傍晚為保護學生,在單槓下接住學生時因重心不穩、後仰重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警消立即趕抵現場將其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但無奈董教練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後仍宣告回天乏術,不治身亡。

▲▼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體操名教練董恆毅踩空重摔,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據悉,29日傍晚5時許,董恆毅在校內體操館指導學生進行單槓訓練,當時董為了保護學生安全,因此將其接住做出「確保動作」,怎料董恆毅卻在接住瞬間突然失去平衡,腳步一個踉蹌旋即後仰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學生見教練倒地不起,急忙上前叫喚,但無論如何呼喚都沒有反應,只好撥打電話向警消求助,經救護人員電話指導,學生對教練施以CPR救援搶命,待救護車到場後由救護人員接手CPR,並立即送往台東馬偕救治,無奈最後仍然來不及挽回生命。

由於事發的體操館內地面都鋪設軟墊,因此警消也不解為何董教練仰摔後竟會因此殞命;友人接獲噩耗後哀痛表示,他的外甥女就是董教練的學生,董恆毅在國小任職教練將近20年,培育無數優秀選手,是相當資深的體操教練。

友人坦言,董教練本身患有僵直性脊椎,而他的姐姐剛好與董也是同事,聽到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後不住落下淚水,不解董恆毅培育英才無數、為部落盡心盡力,怎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