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打擊回溫、先發穩 中繼傷兵讓陳連宏頭痛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近期打擊加溫,先發投手也保持穩定表現,也讓原本墊底的戰績有了起色,一度追到只差第1名的桃猿0.5場勝差。29日賽前,富邦戰績排名第2,與桃猿只有1.5場勝差,但對於總教練陳連宏來說,中繼投手還是最頭痛的部分,他說:「現在4隊戰績差距不大,攻擊回穩是很重要的關鍵,先發投手也很穩定,就是中繼這邊...」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富邦開季打擊表現不佳,包含林益全、胡金龍等強打都曾陷入低潮,開季表現最佳的打者范國宸又受傷,讓富邦教練團相當頭痛,但近期林益全、胡金龍打擊手感回溫,加上王正棠、陳凱倫、李宗賢、方克偉等人在打擊端有所貢獻,讓團隊打擊率上升至2成83。

先發投手有索沙、羅力穩定表現,陳仕朋也逐漸適應一軍節奏,3人合計拿下14勝,穩定的先發陣容,讓富邦教練團不用煩惱。

不過中繼投手屢屢出狀況,包含日前受傷下二軍的歐書誠,以及2度受傷,本季僅投9場的倪福德,總教練陳連宏談到牛棚狀況,他說:「當然會頭痛啊。」

除了歐書誠、倪福德外,昨日在二軍登板的羅嘉仁也被強襲球打中,目前也必須要休兵觀察,陳連宏說:「目前還在等他的檢查報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