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眨眼遊戲「30mins飆745分」 張書豪曝2致勝關鍵!

2019年05月29日 19:0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近來IG有一款眨眼遊戲「Flying Face」,掀起全球用戶挑戰風潮,許多明星藝人也紛紛加入,近來男藝人張書豪PO出自己的成績,玩了3、40分鐘的他,輕鬆拿下745分,讓眾人看傻了眼,隨後他還分享了自己獲得高分的小秘訣:「大家還是用眼睛,練好自由落體…。」

▲張書豪。(圖/翻攝自IG/張書豪)

▲張書豪玩IG眨眼遊戲拿下745分高分。(圖/翻攝自IG/張書豪)

張書豪日前在IG上透露,因分數只有3、400分而被朋友嗆聲,不甘心被嗆的他卯起來狂玩,沒想到就這樣創下了745分的高分,而這還是他在玩了3、40分鐘後,選擇「自殺」的結果,「想分享遊戲真的能讓人學習成長,過程我數次想著要破別人紀錄,卻每次都失誤,這次我告訴自己最後一次啦,開心好玩就好。」沒想到念頭一轉,他玩著玩著就拿下了高分。

▲張書豪玩遊戲片段。(影片/取自IG/張書豪,如遭刪除請見諒。)

除了心情上的轉變以外,其實想得到高分,也需要一點技巧,張書豪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的小撇步,「推薦大家還是用眼睛練好自由落體,要趕瞬間放掉再突然眨一下,往上衝相對簡單,不要急著一直眨,穩穩的(地)眨眨眨就上去了。」看到他的成績以後,不少網友都非常驚訝,他的同劇搭檔歐陽妮妮也在底下留言:「傻眼貓咪…!」粉絲也紛紛讚嘆:「有人分數比你高嗎,太強了吧」、「太誇張了,眼睛都不會抽筋嗎」,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張書豪。(圖/翻攝自IG/張書豪)

▲張書豪發文。(圖/翻攝自IG/張書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