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汪上電視?呆萌狗趴桌盯螢幕「問號歪頭」...萌暈網:好像人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奇怪了?本汪怎麼會上電視?飼主徐仲誼29日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短片,PO出自家毛孩看到爸爸為牠錄製的影片。可愛的汪星人興奮盯著螢幕看,還有模有樣地歪頭「想看清楚」,網友看完也笑說「好想幫牠配台詞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汪上電視?呆萌狗趴桌看螢幕「問號歪頭」...萌暈網:好像人。(圖/網友徐仲誼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咦?這是我嗎?(圖/網友徐仲誼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逗趣替毛孩講述心聲,「奇怪了?怎麼有隻和本汪長得一模一樣的在裡面?」。從影片中可見,白色米克斯聽完爸爸話後,轉頭把手手放在電腦桌前,接著興奮擺動頭部,露出「狗狗問號」,似乎想努力看清楚電腦中的狗主角。只見牠的反應很像人,看得相當認真。

▲本汪上電視?呆萌狗趴桌看螢幕「問號歪頭」...萌暈網:好像人。(圖/網友徐仲誼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說,愛犬從小就喜歡歪歪頭。

媽媽在貼文中提到,「米克斯真的天真無邪,反應就像小朋友一樣!」同時她也將小短片貼到「米克斯社團」,瞬間萌暈了許多喜愛米克斯的網友。大家紛紛留言,「歪歪頭!!放大絕,萌的嫑嫑的」、「牠歪頭好可愛唷」、「怎麼那麼可愛啦」、「一直歪頭好可愛喔」、「好可愛唷!歪頭」、「好像人喔」、「狗勾問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米克斯電腦歪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