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明明兩人很合拍!為什麼曖昧對象還不開口進一步?

▲奧斯塔羅。(圖/奧斯塔羅提供)

明明滿曖昧的
也像情人一樣了
但對方怎麼就不開口呢?

如果你目前正困在某段曖昧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為什麼不開口呢?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有曖昧關係的對象,那你可以耐心等待一下,這樣的牌組代表對方也有興趣,只是遲遲未開口,而原因來自他還在觀望你,是不是一個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而且這樣牌組,屬於理性方面的牌組,所以也暗示這對象不是那種隨便的人,他是比較理性一點的,因為他想要確定你是可以發展的對象後,才會付諸行動,如果你也喜歡對方的話,不如多多表現一下自己囉!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可就不太好了,如果目前有曖昧中的對象,那你就要多多觀察了,這樣的牌組代表欺騙及不老實,因為這樣的對象,可能還有其他的人選正在觀望,對他來說,你可能不算差,但他還想多看看其他人,然後從中挑選一個最喜歡的,所以最近的相處當中,一定要睜大眼睛,才能看的比較清楚喔!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有走的比較近的對象,那你可要積極一點了,這樣的牌組代表等待及害羞的狀況,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對你還是滿有興趣的,但對方就是不敢主動的表達心意,所以你也喜歡的話,那就多做點球,讓對方知道你也有好感,才會有機會進展到下一步,所以測完這題占卜,就趕快打電話約對方出來走走,表達一下心意吧!

牌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如果已經和對方發生關係了,那你就該識相的離開了,如果還沒發生關係,那一定要保持點距離,因為這樣的牌組顯示,這對象多半不是想要認識你,而是想獲得肉體上的交換,所以你別太快投入才會比較好,但如果你跟對方出去的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畢竟,這樣的牌組也暗示爛桃花的存在。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