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30日審大巨蛋案 林洲民爆遠雄交「假電腦模擬」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將在30日進行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大巨蛋案,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才質疑不到3天前才通知,遠雄卻連資料都沒交,如何開會?未料,前都發局長林洲民29日又在臉書爆料,他讀過避難電腦模擬後,發現遠雄完全無視救災動缐,簡直是「假電腦模擬」。

林洲民批評,遠雄公司所提供的大巨蛋園區的避難電腦模擬,極其草率,這是罔顧市民公共安全的最壞示範,無論是59833或是70000人的模擬,均為剪接的片段呈現;事實上,委員會已經多次要求遠雄公司必須提供全時段的影片,以利委員作全時、細節的比對。

林洲民質疑,遠雄公司所提供的影片,很明顯的關閉了重要模式,其內建參數未明;,因此,無從比對緊急逃生模擬是否適用,遠雄公司所使用的EXODUS 軟體,其網站上就明示正確的使用方式,懇請遠雄公司遵守規定,提供正確的電腦模擬。

林洲民還說,遠雄公司所提供的避難電腦模擬,完全無視長達約1486公尺長,4公尺寛的救災動缐之存在(面積為5944平方公尺),這是個不顧市民安全的一個「假電腦模擬」。

林洲民最後強調,敬告遠雄。大巨蛋體育園區除了都審之外,還有環差及建造執照的審查,「大巨蛋的審理進度,決定在遠雄公司準備設計圖説之是否完整、正確,以及是否正視對市民之公共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