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熱吻認愛Akemi:正在交往中!緋聞傳2年「扶正女友地位」

2019年05月29日 16:1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和錦榮從2017年傳緋聞,多次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但始終不認戀情,今兩人終於認愛,錦榮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我們正在交往中,請大家多給我們空間。」

▲錦榮認愛Akemi。(圖/錦榮、Akemi臉書)

▲錦榮認愛Akemi 。(圖/錦榮、Akemi臉書)

外型帥氣錦榮從模特兒出道,之後轉往主持、戲劇圈發展,和Akemi在2017年就被拍到交往密切,但多次受訪對外都稱「好朋友」,起因是女生要參加健美比賽,錦榮是國際執照專業教練,指導運動健身。

不過日前又被直擊兩人在信義區美食街有親密動作,並且熱吻,兩人終於認了戀情,錦榮經紀人表示:「我們沒有隱瞞交往,畢竟才剛開始交往,之前被拍到在一起真的只是朋友。」實際交往時長?經紀人不鬆口透露,實際點真的不知道。至於認愛的契機,就是被媒體直擊熱吻那一張照片,「女方回應了,就口徑一致。」

▲▼錦榮客串《女力報到》探班,李宣榕,林建予,尹彥凱,游小白,大元。(圖/記者湯興漢攝)

▲錦榮3月初客串《女力報到》。(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錦榮和蔡依林分手2年多,今年3月客串《女力報到》,依舊被問到有關前女友MV上線問題,他當時一臉茫然,表示半夜接到要拍戲,凌晨4點半起床一路忙到現在:「我今天回去再看。」提到Akemi時,則表示擔任女方健身教練,對女方行程很清楚,「她準備參加下一個健美比賽,現在開始減肥了。」他每一次都會陪同,但這次因為工作,這一次可能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