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10年來最大尾!211台斤龍膽石斑七星潭捕獲 網「放過老人家」掀論戰

記者王兆麟、羅志華/花蓮報導

花蓮七星潭定置漁場28日早上捕獲一條重達211台斤的龍膽石斑,當地漁民興奮表示「10年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當地餐廳老闆得知消息,二話不說以15萬高價買下,預計料理後可供百人享用。對此,不少網友感到惋惜,「好不容易活了30年,一夕成為菜單上佳餚」。

▲▼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定置漁場28日早上,捕獲一條超大尾龍膽石斑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超大尾龍膽石斑。(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地方餐廳老闆以15萬高價買下,立刻進行處理。(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漁民表示,這麼大尾的龍膽石斑已10年未見,不僅胸鰭比女生的臉還大,每片魚鱗也有成年人拇指的2倍大;以養殖石斑來說,3年約可長到30台斤,這次捕獲的超大石斑,重211台斤、身長180公分,估計已在海中生長超過30年。

▲花蓮捕獲超大尾龍膽石斑。(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超大尾石斑的胸鰭比女生的臉還大。(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相較於興奮的漁民和老饕,臉書社群網友卻有不同看法,「這麼大隻已經成精了,還敢吊起來,不怕有報應阿」、「活了這麼久還要捕捉牠嗎」、「就不能放過它老人家嗎」。

也有網友力挺漁民,「許多人觀念有問題吧!這種魚不是保育類本來就能吃」、「每次這種一出又有人在靠X了。這魚是保育類的嗎?你是沒吃過肉嗎?有些人在靠X的時候還吃過燒肉呢」。

【更多新聞】

緝毒犬CHOCO處女秀就建功 藏毒高手甘拜下風喊:認輸

走到一半「蟑螂飛到身上」!下秒還朝脖子狂竄 損友「笑到崩潰」狂錄影

關鍵字: 花蓮龍膽石斑巨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