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誤寄」華為包裹至美 陸外交部:請提合理解釋

Fedex貨運員遭貨物壓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edex「誤寄」華為包裹到美國,引發軒然大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聯邦快遞」(FedEx)日前把兩個從日本寄往大陸華為的包裹「誤寄」到美國,還試圖轉送另外兩個由越南寄出的華為包裹。此事在大陸媒體和大眾間引發巨大關注。

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周三(29日)回應記者「是否擔心FedEx竊取華為技術資訊」的詢問時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FedEx需要對華為和中國大眾作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陸慷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反問:「我不知道對FedEx來說,這樣的事情是不是經常發生?如果是,對這樣一家大公司來說實在是不應該。如果不是,那FedEx需要解釋清楚為什麼類似事件最近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在華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