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批悠遊卡有三大病症 柯文哲宣示:6個月殲滅敵軍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悠遊卡公司出現三大病症、台北市長柯文哲玩殘悠遊卡公司,柯文哲29日在市政總質詢宣示,電子支付的部分「6個月殲滅敵軍」。

王鴻薇指出,悠遊卡公司的三大病症,包括:第一、悠遊卡公司任期內稅後淨利減少1.1億,幾乎腰斬。第二、悠遊卡票證市佔率年年下滑,傳統優勢不再。第三、推行電子支付不但落後,競爭對手一卡通早已是業界市佔率龍頭。

王鴻薇表示,台北市有優勢的悠遊卡,被柯文哲玩殘了,讓一卡通進入台北,引清兵入關,「當時你要討好陳菊」,讓佔有率節節衰退,一卡通三個月就成為電子支付的龍頭,悠遊卡在做什麼?柯文哲玩殘悠遊卡公司。

對此,柯文哲回應,悠遊卡目的不是獲利,重要的是金額的交易總額,悠遊卡本來是市佔率第一,隨著其他卡進來,市佔率仍有73%。對於電子支付部分,柯文哲則宣示說「6個月殲滅敵軍。」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