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文哲推領養!抱小狗取名「柯黑」 萬名網友笑翻:讓牠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議員鍾小平會面,除了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以及領養不棄養的理念,自掏腰包幫忙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其中還幫一隻等待領養的小黑狗取名為「柯黑」,抱在懷裡合照,創意取名讓萬名網友忍不住笑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在臉書粉專寫道,「鍾小平議員帶了一隻小黑狗,希望我拋磚引玉,我想了一下,我整天不在家,陳佩琪要上班也常常不在家,為了不要害這隻小狗,我還是用自掏腰包捐錢的方式,幫忙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讓他們有能力繼續幫助這些毛小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議員看著小黑狗可愛,想說取名為柯粉,柯文哲卻笑說,「牠身上這麼黑,乾脆叫柯黑吧!」同時也提倡民眾領養不棄養,動物之家也有許多正在找家的毛小孩。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阿伯好幽默喔~」、「讓柯黑吠吧」、「阿伯說的好!沒辦法陪伴、好好照顧!就幫牠找個更棒的主人」、「柯黑:柯文哲現在說我們是狗484」、「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柯黑」、「哈哈哈半糖微酸」、「還好不是叫開房間」、「強我者阿北」、「柯黑過來握手,坐下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文哲柯P領養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