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准拿我的球!大金翻皮露齒示威 5秒後遭「當面搶劫」大傻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是天生兇臉,讓人一看就怕,但也有些人是天生乖乖臉,無論怎麼裝兇都沒人怕。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隻黃金獵犬這天看到有隻「小的」想要拿走球球,牠見狀後立刻翻皮露出牙齒,想試圖嚇跑對方,誰知道才短短5秒的時間,球就眼睜睜地被搶走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nstagram用戶「teamshinto」上傳這段影片並註解,「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假日!」畫面中,2隻黃金獵犬面對面一句話不說、氣氛尷尬;只見大金看到對方似乎對自己的球球很感興趣,於是立刻露出牙齒想試圖裝兇,來喝止對方的行為。

大金翻皮露齒示威,5秒後尷尬了。(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eamshint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金即使裝出兇狠的模樣,胸口的球球一樣被小屁還搶走。(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eamshinto」)

沒想到小阿金完全驗證了「初生之犢不畏虎」這句話,牠看到大金的兇狠樣完全沒有退卻,而是一步步地離球球越來越近,接著大約過了5秒左右,便張大口咬走球球,跑去一旁玩耍。大金看到球被拿走後,露出一臉的茫然,似乎也相當苦惱自己兇不了。

這段視頻日前被IG用戶「puppydairy」分享,短時間內就突破8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好可愛阿!」、「阿金這輩子別想裝兇了啦,臉這麼萌」、「最後一臉的失落XDD」、「小隻的完全沒有在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金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